白槿璃

*ooc预警 

*GB向,第四爱玩家,有小玩具

因为特别想看GB向,没有看到粮就自己浅写了一下,算是给下期若昀参加蜜桃预热吧


(图片造型参考,图源水印侵权删)

“打扮这么漂亮,去见谁啊?”你看着镜子前穿着学生制服的张若昀。

“去...录蜜桃”张若昀整理着衣服小心翼翼的回答着你。

“跟谁?”你拿着张若昀等会儿要系的领带把玩,抬头看着他。

“昊然...”张若昀不敢对上你的眼睛。

“哼”你冷笑一声“我说呢,从昨天开始就那么积极,跟刘昊然录个蜜桃就把你开心成这样”你站起来,握住张若昀的后颈,逼他跟你对视。

“我...没有,我...错了...别打我”被你握住后颈的张若昀发着抖,眼圈微红,可怜兮兮地看着你。

“也是,去蜜桃然后这幅可怜兮兮的模样,让哪个人看了不心动,不想把你就地正法啊,如意算盘打得很好嘛”你抚摸着张若昀微红得眼角,倒是让外人真看出来几分怜惜的意味。

“我...不去了,我错了...求求你,别打我”张若昀被你抚摸的发抖,因为他清楚地知道,这是你发怒的前兆。

(完整版私信我,各位昀夫吃好喝好回来留个评论哦)


评论(33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